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专区  软件下载
来源:中国地调局财务部发布时间:2014-03-12
中国地质地质调查局关于推广使用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软件的通知
各二级管理单位、各项目承担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质量和效率,按照财政预算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委托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研发了“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软件(单机版)”,已通过测试和验收,具备使用条件,推荐在2014年地质矿产调查评价项目立项中使用,计划通过立项阶段试用后进一步修改完善,在2014年地质矿产调查评价项目设计工作中使用。

根据各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2014年3月对软件进行了修改完善,请重新下载使用。

联 系 人:栾鹏

联系电话:办公01061595717;手机18911788981

2014年3月12日

附件:1.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软件(2014年版)(2.0.0).rar

2.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2014年版)操作手册.pdf

3.2014版软件操作指南和新增功能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