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地调动态

地调动态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刘同良及殷跃平院士受邀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4-03-20

3月19日,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院长刘同良及殷跃平院士一行受邀来我校交流座谈。校长沙爱民会见刘同良一行,副校长范文参加会见。


沙爱民代表学校对刘同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平台和人才建设工作,希望在新一轮找矿战略行动中就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专业博士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刘同良对学校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祝福。刘同良介绍了监测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在研究生培养、重大科技攻关,科技创新平台申报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

                                                                                       会见


座谈会上,范文致辞,汤中立院士、彭建兵院士、殷跃平院士就重大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双方就后期合作交流达成一致。

                                                                                    座谈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科技处、人事处、水文地质调查室、地面沉降调查监测室等负责人,我校校办、科研院、研究生院、地测学院、资源学院、水环学院、土地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