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地调动态

地调动态

地调院与地学相关学院举行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228日至33我院院长史春安带队分别走访水环学院、地测学院、资源学院、土地学院等相关地学学院。

史春安首先简单传达了《全国地质调查“十四五”规划》、《2022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对地调院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地调院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希望后续在相关地学科研平台建设、资质管理维护、校内外的沟通交流等工作中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为地学师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各学院对地调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水环学院白波院长首先对地调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地调院近一年来积极开展的多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在讲话中提到,地调院作为学校地质调查业务管理部门在对外交流时应发挥联动作用,积极组织相关力量一起谋划科研项目。

地测学院王利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地调院史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与会多位教师代表就资质类项目和学校相关科研文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王利副院长表示地测学院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地调院工作,共同为地学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资源学院李荣西院长从学院发展与近年地调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具体地调项目谋划与地调院一行进行了详细交流。特别强调要给年轻人压担子,积极培养使用年轻人。

土地学院王刘华院长介绍了过去一年土地学院的科研情况,就对外合作交流、科研团队建设、地调项目的具体管理过程等与地调院交换意见。

最后,史春安院长感谢各学院对地调院工作的支持,虚心接受各学院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各个学院在全院会上宣讲地调工作,并强调今年作为学校开放发展年,地调院一定为各个学院、各位老师用心做好服务,共同为地学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