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地调动态

地调动态

贺炳彦院长带队走访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14


413日上午,我院院长贺炳彦带队走访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主任李国照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李国照主任致欢迎词,他对长安大学在业务帮扶、干部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对矿产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中心副总工程师徐多勋汇报了中心业务领域及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转制后职能定位、机构设置、承担任务和业务规划。

贺炳彦院长介绍了我校地学学科师资、研究生规模、学科建设、研究方向等情况以及地质调查研究院基本情况。贺炳彦表示两个单位在多个业务领域都有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优势互补、互助互利,共谋长足发展。

双方参会同志结合具体业务方向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一致表示,将立足地缘优势,不断加强沟通联络,围绕各自优势领域和发展需求,在能力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支撑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地矿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后在李国照主任的陪同下,贺炳彦院长一行参观了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历史展览馆、地质科普馆、试验中心等场馆。

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副主任高永宝、曹鲁刚、门敏康、张江华,副总工程师马承、魏立勇、徐多勋,办公室主任张登峰以及相关业务室主任,我校地调院副院长刘会涛、地测学院副院长王利、水环学院副院长李培月、土地学院副院长王晓峰、资源学院教授刘云华、地调院院办主任赵洋洋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