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地调动态

地调动态

贺炳彦院长带队走访地测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06

105日下午,我院院长贺炳彦等一行4人到地测学院进行走访交流,地测学院院长李振洪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贺炳彦首先简单回顾传达了2020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对地调院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地调院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希望后续在相关地学科研平台建设、资质管理维护、校内外的沟通交流等工作中和地测学院加强互动,共同为地学师生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李振洪首先对地调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地调院近一年来积极开展的多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在讲话中提到,地调院作为学校地质调查业务管理部门在对外交流时应发挥联动作用,积极组织相关力量一起谋划科研项目。他表示地测学院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地调院工作,共同为地学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地测学院党委书记戴宏提到,随着国家自然资源战略调整,地调院作为学校的地学窗口部门代表,从职能转换的角度应加强高校与政府、企业的联系,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开拓进取,做到优势互补,地测学院会在信息资源共享及科研项目拓展上和地调院加强互动交流。

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荆琳、副院长王利、邵广周,地调院副院长刘会涛等人参加了座谈,与会其他人员就目前地调项目、资质项目的管理及市场拓展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