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地调动态

地调动态

地调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220日上午,地调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地调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贺炳彦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接下来对地调院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与要求,贺院长要求地调院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以完成工作任务为目标,可以采取电话、网络等灵活办公方式处理相关业务。要保持有序工作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保证重点工作不断线,工作质量不下降,工作内容不减少,工作成效不减弱,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各项工作的影响。确需教职工现场办公的,需快速高效办结,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会前地调院已制定了近期工作及人员分工安排,并在地调院门户网站、地调工作QQ群、微信群等网络渠道进行了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