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地调动态

地调动态

我院裴先治院长一行赴成都理工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23


为积极适应国家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促进院校公益性地质调查队伍更好服务国家地质调查总体战略,2019418日上午,我院院长裴先治教授一行赴成都理工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就地调院项目管理、经费管理、质量管理、资料汇交、安全生产许可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方面进行调研与座谈。成都理工大学地调院院长何政伟教授、总工程师徐争启教授、副院长李金成教授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成都理工大学地调院副院长李金成教授首先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地调院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情况、地调项目经费管理、地调项目管理过程、质量管理、资质管理、资料管理与汇交以及目前承担地质调查项目等情况。

裴先治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地调项目过程管理、质量管理、经费管理和目前承担地质调查项目等情况。

双方就新形势下高校地调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围绕地质调查项目管理经费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与保密管理,以及地质调查项目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家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下高校地调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双方一致认为,应加强院校地调院间沟通、协调与合作,利用高校在地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难题攻关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院校地质调查工作融入国家地质调查总体工作部署,为国家地质调查事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