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地调成果

地调成果

我校承担的“关中盆地渭南地区地裂缝地质灾害调查”二级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发布日期:2018-11-19

    2018年11月16日-19日,长安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组织相关专家,在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对我院卢全中、刘聪、成玉祥承担的“关中盆地渭南地区地裂缝地质灾害调查”二级项目进行了野外验收,该二级项目归属“丝绸之路境内段综合地质调查”工程,实施单位为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汇报,审阅了项目野外工作总结报告、工程钻探、水文钻探、地球物理勘探等各类原始资料及相关技术文件,并到野外实地进行检查。专家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就项目工作量完成情况、原始资料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

    野外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设计的实物工作量,各类原始资料齐全,符合有关规定,取得了一定的新认识、新成果,专家组同意项目通过野外验收,并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野外验收评分标准,综合评价为良好级。

    同时对2018年度二级项目委托业务“工程钻探”进行了野外验收和成果评审,并对二级项目2018年度“1:5万大荔县幅(I49E008008)地裂缝地质灾害综合填图”进行了野外验收,评审结果均为良好级。

    项目组应按验收专家组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及时完成各类原始资料的综合整理和相关图件的编制工作,尽快转入成果报告编写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