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地调动态

地调动态

范文副校长到地质调查研究院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8-01-10

        1月2日下午,范文副校长对地质调查研究院进行调研和座谈,地调院全体成员,地测学院、资源学院、环工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地调院院长裴先治从地调院的基本情况、地调项目管理情况、主要工作业绩、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调项目管理及项目体系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范文副校长听取了地调院的工作汇报后,对地调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地调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地调项目是地学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地调院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的相关政策制度要求,较好的服务保障了地调项目的有序开展,确保了地调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希望地调院继续做好对地学学科的支撑服务,研究改进项目管理制度调动相关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在当前行业形势下,要有危机意识,加强与相关学院的协作互动,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做好对内对外的交流沟通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争取项目的力度,促进地调项目体量的进一步壮大。

 

        会上地调院副院长刘会涛汇报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2019-2021年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部署工作视频会相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