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地调成果

地调成果

我院完成对“关中盆地渭南地区地裂缝地质灾害调查”二级项目2017年度委托业务许庄镇幅水文地质钻探施工和工程地质钻探施工野外验收、成果报告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2

        2017年12月8日~9日,长安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聘请有关专家在渭南市大荔县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关中盆地渭南地区地裂缝地质灾害调查”二级项目2017年度委托业务许庄镇幅水文地质钻探施工和工程地质钻探施工进行了野外验收工作。以西北大学岳乐平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在野外实地检查基础上,听取了委托业务负责人野外工作汇报后,仔细审查了项目组提交的各类野外原始资料和报告、附件、附表、附图等,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委托业务承担单位完成了2017年任务书、合同书、年度设计规定的工作量,符合设计要求,野外资料齐全,记录较规范、内容较详细,资料整理及时,图件编制较规范,达到预期目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评审予以通过。

 

        2017年12月11日,长安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聘请有关专家在西安市长安大学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关中盆地渭南地区地裂缝地质灾害调查”二级项目2017年度委托业务许庄镇幅水文地质钻探施工和工程地质钻探施工进行了成果报告评审工作。以西北大学岳乐平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在听取了委托业务负责人成果汇报的基础上,仔细查阅了项目组提交的成果报告、附件、附表、附图等各类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委托业务承担单位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成果报告内容翔实,资料可靠,社会效益明显,评审予以通过。

 

        委托业务承担单位应按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补充完善,加强综合研究,尽快提交相应的原始资料和成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