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地调成果

地调成果

我院承担的“关中盆地渭南地区地裂缝地质灾害调查”二级项目2016年完成的1:5万安仁镇幅(I49E007009)地裂缝地面沉降灾害调查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发布日期:2017-01-03

        2016年12月30日~12月31日,长安大学地质调查研究院聘请有关专家在渭南市大荔县对卢全中教授负责的“关中盆地渭南地区地裂缝地质灾害调查”二级项目2016年度完成的“1:5万安仁镇幅(I49E007009)地裂缝地面沉降灾害调查”进行了野外验收。专家组在野外实地检查的基础上,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野外工作汇报后,仔细审查了项目组提交的报告、附件、附表、附图等各类野外原始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2016年任务书、总体设计规定的野外调查任务和工作量,符合设计要求,野外资料齐全,记录较规范、内容较详细,资料整理及时,图件编制较规范,达到预期目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野外原始资料检查要求和野外验收评分标准,综合评分92分,为优秀级。

        项目组应按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补充完善,加强综合研究,尽快转入资料综合整理和2016年度报告编写工作。